霜城

给自己一片宁静的空间,品味如水的流年
正文

迟疑

(2006-09-10 03:04:31) 下一个
迟疑






你应该对我有情

却为何生死分割

你应该把我忘记

却为何日夜相思

当箭

挣出强弓

你可曾

心有怜惜

当恨

划破泪湖

你可曾

刃走边锋



走到了尽头



走到了起点

如果上天

真的注定了一切

那么

就用我的方式

来证明

你的存在

得不到你的爱

得到恨也好

得不到你的人

得到尸也好



当你的手

再一次沾上我的血

你的笑

是否从心底绽放

你得到了你的爱

我得到了你的恨

上天是如此公平

让你我

在爱恨中消融

这是你我的战争

这是你我的认知

让天下来共同证明

你我的血

交融

用你我的方式

以内讧结束

你是妖姬

我是伪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