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城

给自己一片宁静的空间,品味如水的流年
正文

人生

(2006-09-23 05:44:15) 下一个

人生   

 


 千山万水的
 透无数的悲
 凉薄无望的双眼
 看到
 目的狰狞
 我推
 伸出的双手
 跚的
 走向另一个方向
 那里的
 万良田
 我的家园
 身在何方
 我再一次
 从生死边缘走回
 我的泪水
 是否
 脸边
 我念着你的名字
 是
 是恨
 心口之
 不清楚
 我望向
 熊熊烈焰
 看着你拗的双眼
 血
 从我唇溢出
 心
 却又一次紧缩
 我只想
 那属于我的天地
 人生已经过
 
 却要从
 我
 要漂泊
 在天地之
 劳烦秋雁
 告
 我的思念
 笑意
 第一次爬上我的唇
 我的世界
 在等我
 将他重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