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城

给自己一片宁静的空间,品味如水的流年
正文

疑问

(2006-09-10 03:05:53) 下一个

疑问




如果爱不曾开始
那么恨又怎么结束
如果情不曾释放
那么心又怎么永恒
如果有一天
你的眼中不再有我的倒影
那么我的泪水
能否撼动你的心湖
我不知道
你究竟是选中了我的脸
还是我的人
我不知道
你究竟是在乎我的人
还是我的心

我的心
为你而撕裂
我的心
为你而消融
然而上天
是不是听不到我的祈祷
让我的心
因你而一次次
剖开
我和你之间
是一场没有结果的
战争
是我的血
铸就了你
千古风流
我的泪
融化了万年的冰封
确入不了
你的点点心湖
我不知道
如果我们不相逢
会不会
路还是路
人还是人
我不知道
如果我对你不动心
会不会
情还是情
恨还是恨
如果爱了就不该后悔
那么我是不是该悔上千次万次
如果情到深处真的无怨尤
那么我是不是不该怨来怨去

为什么
你的桎梏
就是我的枷锁
让我
没有重生的权力
我是不是
真的
不该遇到你
我是不是
真的
该嫁给你
我是不是
真的
恨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