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城

给自己一片宁静的空间,品味如水的流年
正文

哥哥

(2006-09-23 05:43:29) 下一个

哥哥

 

我看着你的双眼
去的身影 
在前方徘徊
我的心
在随你飞扬 
我多想一声 
我的心中
 
有多少分 
我看着你的身影
迷茫的双眼
在路口 
我的泪
在因你滑落
多少次
梦里的惊醒
希望
看到你
岸的身姿 
多少回
窗前的痴迷
想往
着你 
硬朗的双肩
我是真的
真地想 
我的心中
 
多少默默的 
我看着你
 
的毒酒 
我的泪
在心底升 
怪我 
太自私
 
在内疚中没 
那毒液
在喉咙间刺入 
浸入我的骨髓
却是我
梦中的
交杯酒
我愿意
一生 
选择了你 
我的手
从你的之 
那一瞬
我看到
泪水从你的颊间滑下 
我的唇
在律动间 
吐出我的心声
最后
嘴角
微微的上 
我要做
最美的新娘
我的 
我的心
一生 
你了 
我也将
留下半碗
孟婆的 
等着你
与我
一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