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城

给自己一片宁静的空间,品味如水的流年
正文

王道  

(2006-09-10 03:05:11) 下一个

王道  

 

 



我的血
真的能让你亢奋么?
如果能
为什么
在你眼中有一抹嗜血的泪
我的手
真的能不沾鲜血么?
如果能
为什么
在你心中有一丝挣扎的恨
天下
可是你我的筹码
是你
让我明白天下的含义
如果上天再从头
是否还会
让你我邂逅
在那无边的雨中
祸在萧墙
我赢得了天下
而你
赢得了我
我是你的禁脔
你是我的主人
是么
那么
为什么要在
那风雪之夜
用我的双脚
换来天下的唾弃
不!
我才是天之骄子
王道在你的手中
王道却在我的心中
如果真的要问
这——
是为什么
那么
我要说
如果
有一天
我发现
我是真的离不开你
那么
我会用我的方式
来结束你我之间的
牵绊

不是你我的
选择

却是
帝国的王道
为你
为我
用天下的鲜血
来验证
王道
生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