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城

给自己一片宁静的空间,品味如水的流年
正文

囚薇

(2006-09-23 05:40:56) 下一个

囚薇

 

江山之帝饰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真的 
 
我的眼前
又浮出他的血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真的在
想你
我的心中
又奔流出他的恨
我操起琴
低低的
那早夭的薄命佳人 
送行
一首
三叠 
 
醉了
我的心
碎了
今日
我在 
黄泉路上的美人儿
挽歌
明日
一坯黄土中的我 
点燃
片片黄蝶

乱了
看着你
披上婚服的身影
赫然发现 
你的喜筵
我是青衣
看着你
留下点点的斑的承 
 
随那昨日的水
逝了
多少年
多少月
多少日
是今天了 
 
你要 
 
我站在廊下
看着你
将要去的身影 

乱了
然回首 
上我的双眼 
 
如果今生断了
 
念着我的名字 
等我
等我......

静静的流淌
一生 
你的承 

无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