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城

给自己一片宁静的空间,品味如水的流年
正文

远尘

(2006-09-23 05:39:54) 下一个

远尘

 

江山之帝饰

 

秋水的 
我看到你的眼神
淡淡的衣袂
飘荡 
心中的 
倾诉 
美的容 
在眼前闪现 
我听到 
你的唾 
看着你的凉薄
我的心碎
在午夜里交融
毫无警的 
真情 
抓住你的手
下一生的承 
我要与你
浪迹天涯
在刀光影的混沌中 
找片刻的安宁 
我要与你
厮守 
在晦暗未明的前途中
找片刻的慰籍 
然而
天地 
有一无形的网 
 
都作了网中的 
逃不掉的你
脱不掉的我
你的淡淡的一 
我的心
我的泪
在瞬息 
一目了然
 
不知
出多少相思之血 
在廊下
看着你
纤细的身影 
茫然 
天地万物全成了你
别开脸 
只想 
如果
我不曾 
你若
意独行 
 
在前方等我 

就在你身后
追来
与你
共赴黄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