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城

给自己一片宁静的空间,品味如水的流年
正文

红霞2

(2006-07-12 07:20:59) 下一个

 

 

抽出 
方的 
孩子般的 

 
也在
嘲笑
——

笑吧 
你尽情的笑
用我的血
我的泪
我的心
——
你所的家国天下 
你所的一世太平 
你笑吧
笑吧
尽情的笑吧

真的
真的好 
心的 
卑劣的
无耻的


又与那帝里的人 
那身上的人
有什 

不!
 

有分 
 
他是真的英雄
但你
 
肮脏 
浅薄的
虫蠕
你笑吧
笑吧
 
一切的一切 
收拾
们肮脏的血 

我的 
舞吧 
尽情的
尽情的舞 

舞到你生命的最后一刻
与我
共赴黄泉
姐姐

追上你了
有你
我将
不再孤 


不再寂寞

一生 
 
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