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嘘微语

今天,炎暑来到我的窗前,轻嘘微语 - 泰戈尔
正文

HOW DO I GET SO FAR?

(2008-04-12 16:40:54) 下一个
"妈妈,我刚出生的时候,
怎么学会的说话?"

她在后院给儿子理着发
浓密的树上开满了紫色的花

"你忘啦,当你还在妈妈的肚子里,
妈妈带着你去看桃花?"

"记不起来了,妈妈.
HOW DO I GET SO FAR?"

"妈妈天天带你去棕榈海滩,
说只有你一个人听得懂的话."

"你一遍一遍地重复说的吗,
就像课堂里老师的做法?"

"是啊,我从心里面
传给你一千次祝福的话,
那阳光,那高山,那一望无际的大海,
里面都有我对你的牵挂."

"什么叫牵挂?"

"就是无论妈妈在哪里,
都把你装在心里走天涯."

"知道了,妈妈,
THAT'S HOW I GET SO FAR
不管我走到哪里,
也会把你来牵挂."

"好儿子,长大了,
知道想着妈妈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