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嘘微语

今天,炎暑来到我的窗前,轻嘘微语 - 泰戈尔
正文

驾车随想

(2006-07-29 11:30:57) 下一个
我独自驾车的时候
思念乘着风儿袭来

我驶过城市的高楼
你的影子就在棕褐色的玻璃窗后闪现
我喊你的名字喊出了声儿
可是你咬着下唇拒绝回答
你的眼神是忧郁的

我驶过无垠的田野
摇曳的青沙荡
传来了轻轻沙沙的情歌
我听见了
我听见了你发自心底的低吟
婉转而又伤感

我拼命的开车和声音赛跑
却找不到你的踪迹
你的歌声飘缈不定
你的长发在风中飞扬
吹来阵阵茉莉花香

路边的玫瑰红艳欲滴
公车站旁俏立
等车的女孩是不是你
白云在天际飘荡
你仰望的眼睛里是否有梦想?

蓝天下的鸟儿飞远了
没有在空明的天宇留下一丝的痕迹

阳光仍象昨天般灿烂
我的心情有点犹疑不定了
车儿缓缓停在你伫立的脚旁
就象我的心一样无声无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微语轻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都是过去写的,很多都流失了,呵. 你那首朋友的诗写得真好,感动-就好像那是给我写的.:)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轻君灵感的闸门大开,好诗多多:))悠着点,别好像没了明天似的:))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