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嘘微语

今天,炎暑来到我的窗前,轻嘘微语 - 泰戈尔
正文

诗的失落 - 六月印象

(2008-07-01 10:58:40) 下一个
我,怎么也无法兜住昨日的灵感一现, 是什么样的美妙诗句, 让人如此思绪万缕?

于是, 我来了, 来到诗神的居所, 试图在她的文字游戏里找寻秘密,惊诧地发现了一个无法理解的真缔.

她, 原是丑陋的, 却包裹着珠光宝气的绚丽. 天上的烟气, 被巧手饰成祥云, 飘飘的, 飘飘地, 划过心底.

她是多么的美丽, 山川是你的皇冠, 田野织就生命的绿衣, 轻轻的, 轻轻地, 掠过世纪.

就这样, 我脱口说出: 我爱你, 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