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11/17

(2006-11-17 20:10:29) 下一个
不是第一次这么感觉了,只是这感觉一次比一次强烈。

你不再是我从前的师兄。纵然“师兄”这个称呼不会改变,你终究不一样了。或许我不该怪你,毕竟我不知你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事,而你毕竟不愿让我知道这些。

很羡慕夜看的人:爱丽丝、小糊涂、情情、小沙弥、隐幽……他们不是见到过你,就是快见到你了。只有我……七月份从现在想来,是那么遥远。

不止千百次地想象与你见面的情形。你会来接我?还是我会去找你?我认得出你吗?你认得出我吗?我应该穿哪套衣服?应该把头发扎起还是放下?

……

前天的电话多少抚平了一些伤心。你送什么给我其实并不重要,但你想到过我,为我费过心思。只觉一年多付出的感情毕竟有了些许回报,哪怕仍是口头的。

今天上了夜看却又伤感起来。我对于你已经不再重要了,你大概偶尔会想起我,想起我们度过的时光,想起问候我几句,可对我的印象将一天比一天淡薄。

你不再是我所知道的照片的形象,你的诗不再给我看,你不会惊喜接到我的电话,我对于你,还剩下什么呢?很想知道,真的。

我应该怪她么?有时自己也觉得好笑,她是有男友的人啊,我乱伤些什么心。只是每次看到她亲热地称呼你,透露那么一点点和你的“亲密接触”,心中便像被什么猛得撞了一下。

忽然有点理解Katie对Morgan的态度了。漫不经心的说笑,其实是伤心欲绝后的淡漠。

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从前。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我一定还是你可心的月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