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1/1

(2008-01-01 23:17:39) 下一个

师兄,新年快乐。

又是一年过去了,我终于选择了退却。去年的元旦是和你度过的;今年,是陪着小wd。

是两年多空自的付出终于令我灰心,还是小wd的热情无法抗拒?我说不上来。我爱小wd,是真真实实的;我曾爱过你,真真正正的爱过。

这里的你,永远都是你,师兄。

忽然有种负罪感,觉得背弃了你。都说女子水性杨花,看来没错。不是没有想过安安静静、孤孤独独地爱你,可是我终于做不到。电话里你说我像个小妹妹,我听了忽然很开心,或许这对我们来说才是最好的。

我不知道该不该把自己给小wd,我曾想给你的。师兄,我是不是太随便了?

师兄,我会记住你一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