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8/3

(2007-08-03 09:57:12) 下一个

回到家了,依旧想你。

那天我在虹桥订票,你打来电话说已经到了,我一回头,就见你指着我笑。我梦中也想着的人啊。

晚上回到宾馆,你大约无意地揽住我的头,居然浑身传过电击一般的感觉。

我永远永远忘不了第一次,也许也是唯一的一次,靠住你的身子。

忘不了看着你呼吸均匀地睡觉

忘不了你的按摩,忘不了你的上海话

如果没有那一件伤神的事情,可以说这次旅行再圆满不过,而现在我也不知怎么好了,毕竟那不是小数目。自然,我信任你的人格,可世间的事情,不是都可以用人格解决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