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4/3

(2007-04-03 00:45:18) 下一个

每每想要告诉你Cornell的喜讯,却又每每迟疑。你当然会祝贺我,可这真是我想要的吗?

你的聪明才识胜我百倍,思维逻辑胜我百倍,为什么你没有应得到的待遇而我有,这太不公平了。即使你毫不在意,我又怎能眉飞色舞地便描述起Cornell的好处?

你的帮助、你的激励、你的鼓舞——这些话说过很多遍,无论你听进去没有,你确实影响着我的种种抉择。

想起这些,心中的大石又压了上来。恐怕这辈子都摆脱不了你的影响。

梦里也忘不了你,无论我是否愿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