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1/15

(2007-01-15 15:31:06) 下一个

心里又烦又乱,既不愿意再多想你的事情,又忍不住反复猜测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

不止一次地想过,暑假回国还不是不去上海看你了,或着在你家门前远远地望你一眼就走。毕竟我在上海没有别的亲戚朋友,而你也不可能每天陪着我的。不是不想见你,实在是怕心中期望太高,承受不了现实,不如永远没有现实好了。

可我真能放弃这次机会吗?或许是敞开心扉的唯一一次机会。

可你是那样受欢迎,那样受人尊敬,我去了又算什么?我不唱歌,更不会你喜欢的那些歌,到时候甚至可能连中国话都说不好;我不健谈,不喜欢谈自己的感受和见闻;我怕到时候我们会沉默地走在街上,就像我和其他朋友出去时一样。

认识你这些年,仍然看不透你,不明白你。恩?是我本来就不想明白吗?还是你不想让我试图明白你。你不想和我走得太近,像从前一样,还是我从未鼓起勇气走近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