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3/24

(2007-03-25 01:16:34) 下一个

忽然间无比惆怅起来,真正开始对这段感情感到绝望。

一直以来,都是我在布置一个美丽的梦想,是我在憧憬一个不能实现的童话,可为这个梦付出的感情,写过的东西,又是真实存在的。

或许自小的内向使我的内心世界无比丰富。内心深处,总有一个你在看着我,陪着我,有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的是你,想你会怎么说。你若真正说了,我倒也没那么惊喜;你若没说,总觉得缺了什么。

你一首无题诗,每一个字都在口中叨念过,在心中解读过。其实猜测了千百遍的意思,又怎抵得你亲口的一句话。我为什么要问,为什么不让完美的梦想随着时间流逝?

这首词,我没在网上发过,其实词本身并不好,但是特地给自己写的

 鹧鸪天
梦到五更未许眠,早春燕子语清圆。方知枕上无言泪,怕忆词中离恨天。
瓢一只,水三千。无边旧绪到新年。琴心久为愁丝误,莫是华年不了缘。(03.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