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8/28

(2006-08-28 01:51:47) 下一个

明知道你不在线,仍然傻乎乎地发了qq消息,期望着回到了从前,从前我们隐在企鹅身后,等待对方的日子。

刚发出消息我便后悔了。你怎么可能单开着qq呢,你怎会还记得家里的人呢,msn是你的新生活,是你上网的核心。同样的事情我已经想了一千一万次,每想到一次都止不住地心痛,啜泣,却总难以放声大哭出来。

不在线时,总会想着你在做什么,一面你编出工作忙的理由,一面又猜测你隐身着不理我,折磨我本已百转千回的柔肠。

不知不觉,这类内容竟写出“功力”来了。听到这个评语时,我说不清高兴还是难受。这些句子固然不坏,可凝成它们的,是无数个在梦中在醒时的你的幻影,是无数滴流出和没有流出的泪水,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不眠之夜。

最近喜欢上Keane——严格来说从去年就喜欢了。从小昭推荐"Somewhere Only We Know"那天起,我深深沉醉在"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里,第一首写给你的无题诗,也是在这首歌中完成的。而前不久,我在"something I wasn't sure of, but I was in the middle of"中上了整整一夜。其实单单这部专辑的名字已经是我心情的全部写照,Hopes and Fears。"hopes fastened in hopeless, dreams confounded in reality",我曾这样描写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