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8/2

(2006-08-02 23:16:03) 下一个

和姨妈通话时她问我,没有什么心事吧,我开朗地说没有。我只能说没有啊。

其实,我想你而睡不着觉,为你在线而拼命熬着,因你的言行而诸事无心,我这是何苦啊!

我也知道,想开些其实什么事都没有,可从想不开到想开,有时候是天和地的距离,和差别,不然也不会来写这些了。

你当然不知道,只因你的学识文笔,我自惭、自伤、自怜、自责……看你,不,是看别人说到你,我应该为你高兴,可又无由来生出一丝失落,我是何苦,何苦,何苦!

平时难受,看看书听听音乐和朋友说说笑,也就都过去了。遇上和你这份难受,看书只会让我想到你,音乐似乎在另一个世界播放,和朋友说笑,则越发自惭浅薄——还是想到你,写诗写不好,想哭哭不出,我的天,我这是怎么了!

姨妈让我遇事多往好的方面想,这话确实不错,也确实有用,只是和你这事上,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好的方面。认识时间长么?哼,就是时间长才我才会落得如此地步;师兄妹么?你早就不怎么写诗了;和你的通话么,对你来说,比我的话更有价值更有兴趣通话多了去。

我是何苦,何苦……唉,这种日子怎么才能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