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娃

临近毕业,我心急如焚,毕业后的新生活在我心中天天上演,我知道这里面幻想很多,但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的期盼这样的跨越,坚持!
正文

丢包袱

(2006-06-26 10:40:24) 下一个
昨晚因为一封信的缘故没有睡好,今天在路上疲倦地想,我应该养成写东西的习惯,把话说出来,或许就能睡好觉了. msn space人多眼杂,容易过度暴露自己, 但如果藏在自己的本子里,又跟话藏在心里是一样的. 文学城呢, 国内的朋友不看文学城也不方便看,国外的朋友中的同龄人不爱看文学城,大一点的不爱看我写的,所以在这儿写最不拘束。这儿的人都是奇人,都是过客,每个人带走一点我丢出去的包袱,却不留下任何痕迹,是最理想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