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庸人自扰

(2009-11-14 11:54:35) 下一个
有时候我会想,他到底喜欢我,还是只是习惯我对他的好。呵呵,诚如他所说,愿意对他好的人比比皆是。但是,有时候我还是忍不住会去想这个问题。



人生就是这样,任何事,任何人,最最经不起的就是,比较。没有比较,我会以为自己是幸福的,我们是幸福的。在我认为,两个人的相处之道便是如此。太过激烈的感情经不起岁月的蹉跎和生活的磨练。燃烧瞬间的的美丽让人刻骨铭心,然而,她给人的,往往也只有那一刹那的芳华。

如果没有看到他们,我这辈子都会报着这样的信念生活下去。糊涂,然而,快乐。至于到底幸不幸福,呵呵,谁要考虑那么深奥的问题呢?

只是,我看到了他们。所以,我开始时时怀疑,他到底喜欢的是我,还是只是习惯于我对他好。他说的对,我们之间真的缺乏激情,他需要的激情。我不知道,在我们之间到底有没有出现过激情。想来,应该是没有的吧。当初的他,受了伤,而我恰恰在那时给了他所谓的温柔,体贴。只是如此而已。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何对他就会那样无条件的包容和成全。这个问题,或许穷尽一生我都没办法想明白的吧。

人一生中总会有这样一个人,让你无限制的去对他好,好到忘记自己,忘记一切。只是,人却没有那样的幸运,可以让你一辈子都能这样简简单单守护他,快快乐乐的拥有他。

所以,在我傻傻的以为自己是幸福的时候,让我看到了他们。看到了他们的斗嘴,他们的相互折磨,看到了他们的疯狂和激情,以及激情退却后的幸福。高傲如他也肯低声下气的去求她,无他,只是,失去她,他就会疯了。呵呵…… 他也会为了感情,为了不是那个专属的她的女人而疯狂。

如果没有比较,我永远都不会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失败,永远都不会觉得自己原来什么都不是,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其实,只是个傻瓜。

原本以为,对爱的人付出就是幸福,却忽略了对方究竟要不要这样的付出。或许是之前那些他们宠坏了我,向来只有人对我好。偶然突发奇想的关心,总让对方受宠若惊。是以,我认为,无条件的对人好就已经足够。

那个她,才是最最适合他的人吧。那个能带给他打击,折磨,令他疯狂的她才是他又恨又爱的吧。而我这个傻瓜,可以做的,只是傻傻的等待。等待他下一次挥手告别,等待他找到下一段激情。反正,我已经习惯了,不是吗?

习惯,多么可怕的一个词。当人生的一些事情已然成为习惯的时候,我们就只剩下了悲哀。不是吗?

第一次,真正的去想这样一个问题,第一次,真正的去面对一个真实的自己,第一次,对自己,同情怜悯……

不知道,我终究会不会厌倦这样的习惯,不知道,我的心究竟能有多么的强大,不知道,他下一次回头,我会不会依旧有那样的勇气站在原地…… 不知道,呵呵,永远都只有不知道。

在这样的一个鬼天气生病了。最近压力好大。每晚都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东想西。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想法。每天就像一只惊弓之鸟,时时害怕,下一秒,一切就都成了回忆。

庸人自扰,真真是庸人自扰。或许,等到了那个下一次,他已无需我的守候,从此再也不会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