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一个人,重新上路

(2009-11-30 05:17:18) 下一个
又是一个阴天。德国的冬天向来如此。

昨晚居然睡的很好,虽然做了许多复杂的,奇怪的梦,但是居然不是等天光。看来,受过的打击多了,人自然会坚强起来。

已经记不清他是第几次消失了。我亦从开始的酗酒,伤害自己,变的有些麻木了。或许,终于明白,有些人,无论你如何努力,都不会是属于自己的。

时间真的很久了,久到我已经忘记第一次为了他的失踪伤害自己的那些痛了。的确是该不记得了,那些疤痕也早就淡了,消失了。想想那时候的自己,真的是好傻。什么都吃不下,每天喝酒,喝咖啡,夜夜无眠,瘦到肋骨都看的清清楚楚…… 那时候,真的以为,爱他就是一切。

一路走来,经历了那么多分分合合,经历了那么多眼泪和伤痛,让我终于明白,有些人,纵然你爱他爱到忘记了自己,但却无法让你简简单单的守候一辈子。或许,我们就是两条直线,虽然曾有过交点,但是终将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越行越远。

人生就是这样,不断的与其他线相交又分开。经历一段段的感情,经历欢笑和眼泪,经历甜蜜和痛苦。我们就是这样长大的。或许,我们终会遇上一个相爱的人共度一生,或许,我们只是找一个可以一起生活的人继续走下去,或许,穷尽一生,我们依旧要一个人上路。这就是命,每个人的命。

事情往往就是这样的令人啼笑皆非。昨天,又出来一个多年未见的同学突然向我表白。我不知道自己该是受宠若惊呢,还是该一笑置之。所有的事情都那样的莫名其妙。有时候在想,这或许就是老天的安排,上帝在这里关上了门,总会在其他地方开一扇窗。只是,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是个懒惰的人。一个小资且懒惰的人。我只想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晴天,我们相拥着享受一室的阳光,出门呼吸新鲜的空气;雨天,我们相依漫步雨中,感受空气的湿润,感受周围的宁静。只是,那样一个人,到底该是怎样的,他又到底在哪里呢?

曾经以为,我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虽然,年龄和性格上有太大的差距,虽然,他长的也不是我该喜欢的模样。我天真的以为,只要有爱就可以克服一切。我们计划过等我毕业,去他那个城市工作,我们可以天天腻在一起,过自己的生活。我甚至拒绝了父母要我一毕业就回去的要求。只是这一切,都只是美好的计划了。这里真的不适合我,我想,我还是应该回去,回到疼我爱我的父母身边,回到那些一直宠我关心着我的朋友们身边。

人生不只是爱情,我不可以这样放纵自己,我不可以沉溺在失去的爱情中无法自拔。我知道,心很伤,很痛。但一切,终会过去的。我还是要勇敢的站起来,一个人,重新上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carl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你,真的很感谢。感谢你一直以来看我写的东西,感谢你的回复,感谢你的祝福。
我想,这一次我不会再做任何荒唐的事情了。过去的经历教会我太多东西,就算不愿意,我依旧要独自勇敢的面对一切。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不知说啥好,只想祝福你,尽快找到你的真爱,你的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