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平安夜

(2009-12-24 17:31:42) 下一个
又是平安夜。忍住不去想去年这时候。因为,想来只会让自己伤心。



很多事,很多人,原来也不适合回忆。朋友来过圣诞,生平第二次,做了好多菜。忙碌的时候不会想太多。

早上出门囤粮食,原本没准备要买什么。只因他一句,说不定我就过来找你们过元旦。明知道,他只是随口说说,明知道,他再也不会来。依旧买了很多吃的,买到差点无法拿回家。

朋友来过节,热闹了好一阵子。12点不到,都散回家了。于是,又一个人。似乎,刚刚的热闹和欢笑根本不存在过。拆开爸爸妈妈寄来的贺卡,看着他们写的话,眼泪就忍不住掉下来了。好想家,好想爸爸妈妈。我想现在能够仍旧变回去,变回到小时候。天真,开朗,自信。

一年就这样又过去了。下个平安夜我将在哪里度过呢?我不知道,我想,没有人会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