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不知道

(2009-11-29 05:58:15) 下一个
很多事情,我们都无法预见,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记得当初说过,站在他家阳台上最后看一眼那里的夜景,因为那个地方,从此都不会再去了。然而,没有多久,却再一次站在他家的阳台上。而上个月离开那里,看着他泪水涟涟,说着不舍得我,于是告诉他,等我办好事情就会再回来,而且马上要放假了,那时候我们肯定可以见面的。记得当时他生气的说,放假,放假要等很久,那么久都见不到你。呵呵,只是这一次,似乎真的就是后会无期了。

前两天刚刚闹了别扭。发生了那许多事以后,我开始明白,为何之前某个她会喝醉了以后嚎啕大哭,也明白那个她为何没有预兆突然要说分手。

写了mail,告诉他为何我不开心,告诉他我明白他的不喜欢,告诉他,我会自己离开。很清楚记得他的回信,真是滴水不漏。他说为什么他要不喜欢我。是啊,为什么呢?没有理由。当然,也没有理由要喜欢我,不是吗?其实,明确的说一句喜欢或者不喜欢,真的那么难吗?逼人做不情愿的事情向来不是我的性格。所以,放弃了追究。喜欢,不喜欢,我自己明白就好。

算了,何苦要知道一个答案呢。我自己只把自己当做他的一个朋友,一个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就好了。记得昨天下午他说要去个party,晚上回来再聊。呵呵,只是就此又凭空消失。不知道他这样的突然失踪到底有多少次了。消失,然后再出现,多了的只是他人生中又一段感情风波。开始的时候,我会担心,生怕他有什么事情。后来明白其实只是多了一些风流韵事而已,就变的喜欢胡乱猜疑。到如今,我连猜都不想去猜,因为,心冷了,淡了。一次次的打击,已经把我变的麻木不仁了。

我告诉自己,要好好过一个人的日子,告诉自己,没有他,我还是可以坚强奋斗。只是,从此,我的开心,不开心,再也没有他的陪伴。离开他,我还会开心吗?离开他,我还会有幸福吗?这个问题,我不敢去想,生怕答案让自己崩溃,让自己一败涂地。

我始终都站在原地等他,一次又一次的原谅那些本不该去原谅的错误。我知道,自己撑的很辛苦,我知道,我马上就要崩溃,我知道,明智的选择到底是什么。只是,我什么都做不到。面对他,我什么,都做不到。

不知道,他这次消失会是多长时间,亦或是永久的消失。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猜,更加不想去考虑,如果他再回头,我又会怎样。我果真是个自作多情的人,我想,这一次,他应该永远都不会回头了吧。

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原来,那么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carl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曾经坚信过,找个爱我的人共度一生,那样我会很快乐。结果,却发现,这是个大大的错误。爱我的人终究还是有疲倦和放弃的一天,那时候,面对背叛,自己受到的伤害更加大。
所以,我不知道,究竟应该选择怎样一个人来共度此生。爱我的?我爱的?亦或,两者都不是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人们说,找个爱你的人,可以接受的好人,可以温暖平安一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