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无语

(2009-12-12 06:43:00) 下一个
真的很佩服妈妈,不知为何,每次高高兴兴打电话回家,总会被她弄的不愉快。

原本把论文的paperwork改好了交给老师,很开心,想于他们分享一下我喜悦的心情。没想到,妈妈三言两语又让我变的气馁且不开心。原本,我已经很郁闷的事情,她偏偏要反复唠叨,说了这个说那个。原本好好的心情一下子消磨殆尽。

我不知道,这是我的问题,亦或是她的问题。

郁闷了两个多星期了,很多事集中在一起发生,我已经忙的焦头烂额,而且,心情差到极点。我不知道,那段日子我是怎样度过的。我想,这大概是我长到那么大,最最落魄潦倒的时候了吧。曾经还想过要做傻事。好不容易撑过来,却被妈妈几句话又弄回去了。呵呵,她的本事…… 我只能无语。明知道她没有坏心,也是为我着急,但是,难道她不知道有时候应该要说点好听的,鼓励的话吗?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最悲惨的人。只能自己鼓励自己,自己开解自己。我想,跟任何一个朋友说话,都会比跟她说话来的开心和自在吧。打电话的时候,差点又哭出来。发生了那么多事,不想跟他们说,省的他们担心。只是,她不能稍稍体谅一下我的心情吗?我每次打电话装开心,装没事,真的很痛苦。我希望听到一些鼓励的,让我开心的话,这些难道很难吗?呵呵。算了,不说了,越说越不开心。有这样的妈妈也不是我能选择的。除了要自己变的更坚强,跟能承受压力和痛苦意外,我也不能做其他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