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随便写写

(2009-12-04 14:10:26) 下一个
收到他送来的话,以及那段话,他说,那些花都是我种的,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希望我快乐。呵呵,我想,我明白他要说的。我种的,都还给我了,从此两不相欠,后会无期。

的确,是该如此的。既然已经这样了,还何必再说那些没有用的呢?那个空间里,我们相互对话的日志,也不会再有互动了。呵呵,缘尽于此,只是如此而已。所谓,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大致说的就是我们吧。那里的日志,我也不会再更新了。既然,后会无期,那么,我就该彻底的消失在他的生命中。

放纵了自己一天,出去逛街。其实,原本不想出门的,只是有朋友要回国了,请我吃饭,然后硬拉着我去散步。好久没去的天鹅湖,还是那般,除了多了几丝冬日的萧条。难得一个大晴天,还出了天阳。只是,冬日的阳光似乎永远都照不进人的心里。我的人还是一样的冷,我的心情还是一样的阴郁。

很羡慕那个朋友,终于可以回国了。不久前,我还在考虑毕业后留在这里工作的事。只是,现在。什么都不用想了。这里,没有任何值得留恋的了。

风很大,朋友问我冷不冷。我麻木的点了点头,他便想就此揽住我。唯有苦笑。为何总是这般呢?总把他们当做朋友,没有性别差异的朋友,但到头来却总是失败。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错了什么。我并不想让任何人误会,却总有那些烂桃花。难道,我真的要这样一辈子吗?我只想和我喜欢的人好好谈场恋爱,甜蜜的相守一世而已。这样的要求很高吗?

自己一个人气了很久,于是决定出门逛逛,希望一切的不愉快都会烟消云散。冬日的街头很冷清,虽然,快到圣诞了,但似乎没有感受到任何过节的热闹的气氛。我想,是我自己的原因吧。以为自己会大买特买,拎到自己手软,但是,逛了一圈,依旧空手而回。

不知道,我是否该感谢他,感谢他治好了我,一生气就乱买东西的坏习惯。对了,还要感谢他,让我戒掉了一生气就乱吃东西。

继续在瘦。洗澡的时候照镜子,决定皮下的脂肪正在渐渐消失,感觉自己像被掏空了一般。或许是瘦的太快,太不健康,皮肤和肌肉间似乎出现了空隙。像是用一个过分大的袋子装了很小的一件东西,总觉得晃啊晃的。或者,是年纪大了,皮肤没有弹性了,不适合减肥了?算了,随他去吧。胃口恢复了,自然会胖回来的。

明天又要跟家里通电话了,突然,很怕跟爸爸妈妈说话。生怕一开口,眼泪就会掉下来。不想吓到他们。一个人的日子,任何的不开心都一个人承受。不想让他们为我担心。记得上星期他们还在计划圣诞去澳洲看阿姨,顺便在那里过完元旦才回来。不能扫了他们的兴。一个人不开心就好了,希望我的不开心能换来其他人的开心,那么,所有的付出还是有价值的。

放纵了自己一天,明天要继续好好努力了。我知道,现在最最重要的任务是什么。我会加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明天要继续好好努力了。我知道,现在最最重要的任务是什么。我会加油的。”
俺也为你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