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一切都会好的

(2009-12-02 12:06:37) 下一个
想了许久,决定还是给他写那封mail。或许,这就是我的性格,总觉得,做什么事都要有个交代。或许,我只是想从他那里得到一个交代。

改了一天的论文,改到头昏脑胀。什么都没吃,只喝了一杯斋咖。原本因为要做论文的修改,准备了自己喜欢的甜点,零食。只是,对着它们一天,却一点胃口都没有。

记得上次这样也就是3个月之前。也是为了他。短短2天,从54公斤一下子瘦到48。第一次发现,瘦原来是如此恐怖的一件事情。之前为了减肥瞎折腾了好几个月,却每天对着皮尺和秤悲叹。没想到,就是这短短的2天,居然让我瘦到自己都害怕。

记得,后来见到他时,他对我说,以后要减肥就找他。以为这就是一句笑话,以为这些永远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了。没想到,居然又变成这样。不断告诫自己,就算吃不下也要吃一点,否则人会垮掉。只是,塞下去,又 统统吐出来。手软脚软,不断出汗,人却觉得好冷。我想,我要生病了吧。

小时候,总盼望着生场小小的病。生病了就可以不用去上学,可以躺在床上看自己喜欢的漫画和小说,爸爸妈妈还会买好多零食。长大了,依旧觉得生病有时候也是种不错的选择。至少,可以乘机撒撒娇,扮扮可怜,可以象个小孩子一般对父母要求这要求那。似乎,这是第一次,我害怕生病。我想,令我害怕的并不是生病本身,而是由此带来的无助和寂寞吧。

圣诞马上就要来了,而我,却要一个人独自度过,在这个,清冷的,无聊的,德国。以前的我,似乎从未害怕过一个人的节日,有时候,甚至还期盼一个人的假期。随心所欲,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任何牵绊,也不用考虑任何人的感受。只是现在,却真的害怕,害怕那个即将到来的漫长的假期。

明天,我可以继续修改我的论文,打发所有无聊的时间。只是,修改完毕呢?我又该做什么呢?我又要怎样打发一个人的孤单呢?

有人说过,忘记一段旧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谈一段新的恋爱。呵呵,只是现在的我,却再也不敢做这样的尝试。经历了那么多的我,无法再轻松的做到,拿得起,放得下。自己的伤还是要靠自己来治疗。

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