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继续减肥ing

(2009-07-02 19:16:20) 下一个

这两天改成吃淀粉和乳制品了,每天早上起床心情都不错,因为不用为了早餐吃什么而烦恼。一周的时间似乎真的很快,写写paperwork,玩玩游戏,也就这么过去了。

上周开始做那个腿部的运动,希望自己的下半身能变得fit和结实。不吃东西果然是没有力气啊,总觉得做操的时候手软脚软,但,依旧在坚持。这次是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自己变得完全不一样。快毕业了,不知道以后是不是依旧能够这样子严格的刻薄自己。而且,如果回到父母身边的话,那样减肥肯定会被骂的。呵呵,虽然妈妈每次都说我胖,但是又不同意我节食。天啊,不付出任何努力,美美的身材怎么会变出来呢。

晚上,看到有人在兽热裤和LBD的衣服,看的自己心痒痒的。于是,翻箱倒柜,把去年买的小一号的tommy裤子拿出来试。没想到,穿上以后居然不显胖了。这下子,激动无比。于是,一件件紧身的裙子,衣服,一条条小短裤,统统被我找出来。翻来覆去,试穿,照镜子。女人啊,果然是肤浅的动物,就为了身上的肉似乎少了那么一点而开心不已。原本准备继续的paperwork,被搁置了。

翻箱倒柜了以后才知道,自己有那么多衣服,裤子和裙子束之高阁。居然标牌都还没有剪,连购物单也都还在包装袋里。天,那可是2007年头的故事了。哎,说自己不浪费,那是骗人的。于是,继续开始烦恼。现在是基本不出街了,那么这些衣服又该什么时候穿呢?当初买的时候多喜欢啊,总该让他们有见人的一天吧,哪怕一小会也好。好了,这下,又开始考虑,明天去超市该穿什么,配什么鞋,拿什么包包。虽然,我承认,超市离家步行才5分钟。

今天,看到冰箱里的蹄髈,又开始嘴馋了。算了,明天还是继续吃肉好了,早餐的话,看心情吧。如果,我能够稍稍勤劳一点,只需要一点点,那么就去煮个鸡蛋喝杯咖啡吧。这个时候,突然想念起家来。当然,最最让我想念的还是家里的阿姨。如果,有阿姨,那么煮鸡蛋,喝咖啡,我只要动动嘴就好了。可是,这里,离家遥远的我,只能先动手再动口了。

已经4点半快了呀,怪不得饿到不行了。顶不住,我要滚到床上去了,睡着了就不饿了。哦,可怜的我,一遍遍的催眠着自己,我很饿,但是,我正在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