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四十七)

(2008-12-18 16:16:22) 下一个
洗了头,洗了澡,人舒服了好多。原本昨天就想洗头的,但是人太累了。

今天下午被老公的手机吵醒,又不知道是谁来的电话。不过,也该起来了,总不能天天做大懒虫。老公似乎有些起床气,一个人闷闷不乐的在那里换衣服出门去看成绩。等他出门以后,我也开始洗漱,整理。心里好着急啊,原来,等待的滋味是那么的不好受。

似乎,过了很久老公才回来。并且,被告知要下星期再去。那时候,成绩才会出来。其实,老公不用担心的,相信你,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下午,按计划出门买u盘,吃肯德基。原本天气预报说是多云的,没想到在车上坐了一会后却下起了雨。老公在车上碰到了同学,于是,他们管他们聊天,我静静的看着细密的落在车窗上的雨丝。呵呵,好久没有做这样的事情了。记得上次那么有诗情画意已经是太久以前了。其实,我不喜欢下雨,总觉得雨天会让人的心情变坏。幼稚的想法。但是,偶尔有这样的时间,这样的机会,安静的放空,让自己的心跟着窗外的雨一样散漫,感觉还是不错的。

路上老公就开始叫肚子饿了,真的到了那里却只吃了少少。到底是油炸的东西,好容易饱的。吃完后,老公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坐在地上玩起了店里的触屏游戏。收拾了东西,穿好衣服,我静静的站在他身后看他玩。打扫的阿姨来来回回走了好几遍,每次看到我们都会抿着嘴笑的很开心。有时候的老公就是这样可爱。这样的情景,突然会有这样的错觉,似乎是陪着孩子出来玩,而自己,是个好脾气的长辈。很多时候,比起老公,他更像是我的孩子。一个需要我宠爱,呵护的孩子。

吃晚饭,在那个shopping中心逛了一圈,买了些生活用品,老公还买了期待已久的电动牙刷。他信誓旦旦的保证,有了心爱的牙刷以后,肯定会经常刷牙的。没见他之前,一直以为他成熟的超越了自己的年龄,其实,见了面以后发现,到底还是个孩子,一个符合自己年龄的,可爱的,孩子。

回家以后,果然迫不及待的开始准备刷牙。新牙刷,新牙膏,看他兴奋的冲去洗手间努力了。没过多久,就出来了,还在奇怪呢。结果,他告诉我,没电了。看他惋惜的表情,真是超级可爱。

果然,那点点肯德基不够填他的肚子,回家后,继续火锅。看他很满足的在那里涮着昨天剩下的一些料,忍不住也跟着吃了许多。看来,我也是个没有定力的孩子啊。

经过圣诞广场,好大,好热闹。但是下雨呢,我们就不凑这个热闹啦!等哪天天气晴了,我们再去玩。

开心的一天,幸福的一天,只因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