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的野石

想讲一个关于马桶的故事。。。
正文

久违了! (2009-06-30 20:08:25)

(2020-10-24 15:08:38) 下一个

一晃眼,回国的三周的时间就过去了,时间原来就是象沙一样从手掌中漏走的。

回到了芝加哥的家了,睡到了自己的床上了,还有我最心爱枕头。。。嗯,那个遐意,回到家了,记得我过去一向是把回国叫回家的。。。

回国以前,以为在云南丽江,在上海父母家也能在网上圈圈点点,后来发现,在国内的日子里,我已经成为一个过客而已,每天要去观景,购物,见亲朋好友,吃饭,别说博客,回伊妹儿也是精简的很,可看可不看的信一律不看,没法不回的信三言两语,惜字如金。晚上回到住处,已经累得想趴下,大脑里的思路是浑沌不堪的。

终于回家了,送LG去上班了,回到了我泡一杯清茶,放一段喜欢的音乐,在网上乐颠颠的日子。。。嗯,其实没那么舒服,昨天刚下飞机,客户的电话已经跟踪来了,啊呀,还要买菜,洗衣,还要去取信件,对付账单等等,不过,能不想的先不去想它吧。权当我还在上海度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