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云而居

总会有那么几样东西,不随时间而变,不随流,属于生来固有。
个人资料
正文

Rachel的新爱宠:橡皮泥小人儿

(2008-03-23 20:31:10) 下一个




前两天总算收到Rachel从加拿大寄来的迷你包裹:两个可爱的小人儿头,一只我以为是糖的小八脚鱼,一块看着象真巧克力的迷你橡皮泥翻版,和一块我研究了很久真假的……真巧克力。

 

Rachel一直念叨说东西怎么还没到,现在总算收到。还好没有丢。

 

她的爱好是手工,喜欢画卡通,喜欢做这些可爱的小东西。第一次见到她弄这些可爱的东西是我们在纽约见面的时候。她给我看她的日记本,上面画着她坐飞机过来时提供的早餐。可爱的图示加上可爱的字,很生动很好玩儿。

 

那次她带给我礼物是自己做的布艺小人头,可惜还没仔细拍过那几个就已经用上了,也许该洗洗干净再给它们一次上镜的机会。前阵子Rachel迷上了画方块小人儿,最着迷的时候把认识的人都画了一圈。

 

个性可爱的Rachel,偏偏声音很低沉,她一直为此很郁闷。但其实我一直相信,有些东西比表象更接近个性。所以看着这么可爱的小作品,不难想象她有多可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