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难得几回醉

(2010-01-11 19:19:42) 下一个

 

 

作者:郭知熠

 

 

最近几天过于兴奋,很难静下心来。 所以,写文章也就只能是随感了, 大有随心所欲之势。如果我写什么,争取能够一口气将它写完。 如果写什么文章还需要我仔细地思考,我就没有办法将它完成了。

 

所以,《和郭知熠相比,鲁迅算什么?》早早地动了笔,但就是无法将其完成。盖因为心情浮躁之故耳。我毕竟还得再读一读鲁迅先生的几篇杂文, 还得再分析分析在其中所表达的什么思想等等。这些工作需要我静下心来。

 

我想,这种状况会很快改观的, 这种情形也无法持续太久。也许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就足够了。现在这段时间,郭知熠先生就天马行空吧!尽其所兴地涂鸦吧!

 

人生难得几回醉!

 

尽管郭知熠先生并不善饮酒, 也从来没有喝醉过。但醉的感觉还是需要有的。我想,我现在就是处于这种醉醺醺的状态之中。

 

我希望这种状态会经常出现,并且要积极地享受这种状态。如果无法经常出现,郭知熠就必须采取“主动干预”去促成它的出现。

 

如此循环往复,人生岂不是平添了几许兴味吗?

 

其它的一切,管它呢?!

 

 

 

 

 

 

 

 

 

写于201001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