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将狂妄进行到底

(2010-01-10 21:00:01) 下一个

 

 

作者:郭知熠

 

 

1949年,毛泽东在打败蒋介石的前夜,写下了他的名篇《将革命进行到底》。郭知熠先生在写这篇文章前,特意地再读了一遍。

 

郭知熠因此而倍受鼓舞。

 

“中国人民将要在伟大的解放战争中获得最后胜利,这一点,现在甚至我们的敌人也不怀疑了。”

 

郭知熠先生自从决定在2010年开始他的伟大的计划以来,感到前所未有的兴奋。豪情万丈,一泻千里。情不自禁,昨天又写下《伟人之光》这首诗:

 

一代伟人

横空出世

天上

地下

一片眩晕

 

乌云

不能遮住你

嘲讽

无法阻挡你

 

你的光芒

熠熠夺目

如同

旭日之飞升

 

我以为我已经完全不在乎别人的评论了。不论是什么人,不论是什么样的评论,郭知熠先生今天都可以处之泰然了, 都可以以一笑付之了。伟人么!潇洒一点!何必与人斤斤计较?!

 

伟大的耶稣说,上帝啊!我天上的父!你原谅他们吧!因为他们在做什么,他们不知道!!!

 

郭知熠先生看看耶稣,还有什么必要真正地与世人计较呢?!!

 

我从此自称伟人将不用遮遮掩掩了。郭知熠先生感到从来没有过的轻松!我不需要在文章中故意地按住自己的狂妄,不用考虑任何人可能有的反应了。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今后我的人生该是何等地快慰呀!

 

仅仅是想怎么说就怎么说的想象,就使得郭知熠先生有飘飘欲仙的感觉。我不知道那些吸毒的人是否就是这种感觉。如果是这样,那么,人生真是美好!我可以常常达到吸毒者的境界,却没有吸毒者所面临的危险,没有他们为了吸毒可能会付出生命代价的危险!!!

 

我曾经说过,我这个人有“狂癖”。这个“狂癖”不管它是不是与生俱来的,但它却实实在在地折磨我。因为我必须在乎别人的想法,在乎其他人的看法,我只得将我的狂妄压了又压。这个是很不舒服的。这个是使得郭知熠永远无法尽兴的。现在,我可以尽兴了。狂妄吧!郭知熠!用你的狂妄拯救世人。

 

林彪元帅说,我的脑子就是灵,我就是聪明,有什么办法呢?爹妈给的嘛!

 

郭知熠先生说,我就是伟人!有什么办法呢?你相信不相信对此并没有什么影响。我就是伟人,是你所无法想象的伟人!历史最终会向你证明这一点。

 

将狂妄进行到底!!!敬请郭知熠先生以此为他人生今后的座右铭。

 

 

 

 

 

 

 

 

 

写于20101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