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56。随笔之四十

(2005-06-18 16:16:58) 下一个

 

随笔之四十

 

作者:郭知熠

 

最近玩了几天回来,感到身体状况明显地比以前强。真不知是什么缘故。我自己也感到莫名其妙。

我现在能够连续工作而不感到疲惫。岂非上帝之祝福?

不过,我这个人天性使然,不可能过于刻苦。

最近将工作的重心转向国内。《超级厚黑学》想刊载在国内什么地方,发现不可能。

不论我放在什么地方,我都不可能连载完。这帮家伙以为我的《超级厚黑学》有什么敏感的论题,不让我连载完。

不过,我倒无所谓。我现在以写出更多的东西为主,而不是以发表为主。

昨天,接到一个人的电子邮件,对我的《超级厚黑学》的出版有兴趣。他是从博讯网上读我的全文的。

转向国内,转向论坛,是我的一个重要的转变。

 

写于2005年6月18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