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5。散文诗第十四首

(2005-03-22 18:02:22) 下一个

 

散文诗第十四首

 

 

作者:郭知熠

 

 

草地上流淌着和煦的阳光,  来吧, 

的爱,  来与我把这片光明分享

 

潺潺的流水在轻悄歌唱,  来吧,  我的爱,

来与我把这片清凉分享

 

快活的森林里只有调皮的风, 远方的天空

寂静而又安详,  来吧,   我的爱, 

来与我把这片幽静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