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5。随笔之三

(2005-01-14 20:07:27) 下一个

随笔之三

 

 

 

作者:郭知熠

 

 

 

除了我的哲学研究以外,我这人还对其它的东西有很大的兴趣。比如股票等等。

 

至于学术方面,我有如下的一些计划,特录于下:

 

1 我会继续写《闲话毛泽东》,最好找到某一个网站连载。我对老毛的兴趣依然盎然。我会以我独特的视角和分析方法来考察毛泽东。在我看来,世人对毛泽东的评价和我的直觉有很大的出入。

 

2。我会以短文的方式评三国。具体的题目还未想好。如果想不到一个好的名字,可以暂用《我评三国》。三国中的智慧和谋略很多,应发掘出来。这件工作恐怕要等一段时间再说。

 

3。世人对纯哲学兴趣不大。也许我在完成了人生哲学的理论研究后,应花一定的时间考察我的人生哲学的应用。

 

今后如有新的想法,再录下来。

 

写于20051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