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8。日历

(2004-12-27 18:54:57) 下一个

日历

 

 

作者:郭知熠

 

 

象掀开一张张

沉重的记忆

我掀开了你

象撕下一层层

凝结的忧郁

我将你

从心的屏幕上

轻轻抹去

于是, 你飘, 你飞

围绕着时光的树丛

在我生命的扉页上

洒落依依的情谊

 

三百六十个日日夜夜

我的生命之钟哟

愿你 --------

时刻对我嘶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