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散文诗第二首

(2004-11-20 20:20:22) 下一个

 

散文诗第二首                                     

 

 

作者: 郭知熠

 

                                                        

我将记取初春的爱情之恋,  当我

一步步踏上人生旅途

 

我将记取少年游戏的黄金时代,

那柔爱的歌声编织纷乱的红云,  我将在

子夜的静谧中轻轻地呼唤你

 

我将在至深的惶恐中再一次等待

你同行,  再一次等待你伸出手, 使我能在

纤绳般沉重的悔过中立起身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