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散文诗第一首

(2004-11-13 19:32:08) 下一个

散文诗第一首                                      

 

 

作者: 郭知熠

 

 

 

我的心犹有一丝欢乐.

 

它飘荡在苦海之上, 四周是汹涌无边的海水, 浩荡, 阴沉,

使我望不见光明之船桅.

 

这一丝欢乐是我生命之珍宝.

 

我的内心的热忱, 我的灵魂与梦魇,我的伟大而光芒四射的思

想之柱, 都在这个欢乐下支撑起一个世界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