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找着个树洞可以说说话了。

(2022-09-01 15:56:04) 下一个

最近太忙了。又准备考试。可能忽略了孩子。孩子自己去医院实习。找不到住的地方,因为只是六周的实习。所以暂时在医院找个地方住下来。但是条件太差了。孩子懂事不好意思说实话。今天终于忍不住了,给我发了脾气。也就是吐槽了一下。我对孩子确实没有上心。孩子那里也没有被子今天冷了。我定了一个酒店房间给她她也不去住说太远了其实是想省钱。晚上又不能洗头洗澡。开始给我发了点脾气。确实是我没有安排计划好。这次是脑子有点糊涂了。没想到医院条件这么艰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