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月诗篇 (一) - 龙门学诗

(2003-12-12 09:54:19) 下一个
【空心】- 和泰然 2003-6-3 房间 黑暗得 只有月色 门窗 紧闭得 透不进空气 时间 行走著 遥远的距离 记忆 支离破碎 毫无意义 门铃不再响 和你一起消失 电话不用拨 你早已换地址 终于 传来你的EMAIL 文字 在屏幕上折射无情 感情 不是闹钟 上弦就走 为何 强迫他人 心负重荷 ///////////////////////////////////////////////////// 【度过黑暗】 2003-5-29 拉上窗帘房间异常黑暗 打开电脑只有闪烁的微弱光线 逃避内心无尽的失落感觉 麻痹自己只与文字缠绵 遥远记忆中是那次失恋 消逝于黑夜里的是所有期盼 还有那次世界末日的失业 走在阳光下却没有灿烂 曾经不可逾越的艰难 考验人的承受能力无现 极度压迫它导致自杀 过分拉长它带来冷淡 任何行为介于两者之间 都已不再是怪论奇谈 这一次我将如何度过 有你有他还有明天 ///////////////////////////////////////////////////// 【远行】- 和net565 2003-5-28 如果我真的冷酷 为什么你还要断肠 在我们的世界里 什么使我自愿流放。 继续前行 指引我的还有月亮 为了太阳的微笑 不惜在黑暗中流浪。 寂寞蔓延 等待你的回响 遥远静默 祈祷明天的辉煌。 我已不再 追寻季风的方向 在你平静的目光中 我依然迎风远航。 ///////////////////////////////////////////////////// 【人生之旅】- 和泰然之<感情火车> 2003-5-27 列车 隆隆地驶向目的 铁轨 默默地迎来送去 感情的月台 拥抱又别离 笔直的铁轨 相望却不可以交汇 时刻表上的班次 永远是人生的规律 留下的 只是瞬间歇息 开走的 才是人生之旅 ///////////////////////////////////////////////////// 【迷途】- 和泰然 2003-5-2 四月的艳阳天, 车在驶向目的。 早已熟悉的路途, 无需思虑。 有情无情的雨丝, 忽然模糊了 清晰的视线。 有声无声的雨点, 沉重敲打 飘来的心乱。 车窗挡不住袭来的阴雨, 坦然接受吧, 忘情欣赏它。 引擎随著方向盘, 路就在轮下, 到哪哪是家。 ///////////////////////////////////////////////////// 【换季】 (四月最后一天, 自己酸自己。) 2003-4-30 又一个春天, 平静地过去, 微波荡漾中, 并没有新的影子。 我孤芳自赏, 或山头独立, 天地便小了, 宇宙属於我自己。 春何曾夸张, 它伟大潜力, 却已这般的, 温柔了整个人世。 留不住时间, 挽不回过去, 看不清将来, 只有现在是事实。 或许是颗星, 闪在黑暗里, 世间的寂寞, 春天你怎能体会。 这弱小的我, 本不该放词, 原只当微笑, 随著春风而换季。 ///////////////////////////////////////////////////// 【四月】- 和泰然之<失眠的奢侈> 2003-4-29 四月的春雨, 飘过窗口, 冷却著滚烫的回忆, 带不走眼前的忧愁。 为什么留恋, 昨日的分手, 告诉自己, 无悔曾经拥有。 天长地久, 太难守候, 转瞬的激情, 也成了一种奢求。 春天就要过去, 复苏的季节不会永久, 夏天即将到来, 漫长郁闷我别无它求。 春雨还是夏雨, 都是一样的温柔, 该来的毕竟要来, 该走的终究要走。 ///////////////////////////////////////////////////// 【调寄卜算子。龙门原创】 2003-4-24 Lonehand 泰然依旧在, 那五更风流。 四月春暖花开处, 独手搔白头。 原创狼烟起, 非典占鳌头。 梅梢雪去无踪迹, 龙门枉说愁。 ------------------------------- April18 独手花街逛, 师兄柳巷游。 泰然潇洒去相亲, 四月不知愁。 原创五天闭, 江湖恩怨休。 忽闻塞外狼烟起, 非典惹人忧。 ------------------------------- 调寄卜算子。铜雀台前蝉娟她。 疯三 提剑斩龙手 龙啼如噪蛙 人间四月恨如纱 招来满天鸦 马放泰然坡 濯缨那五家 铜雀台前蝉娟她 见我如羞花 ///////////////////////////////////////////////////// 【龙门大战梅梢雪】 2003-4-17 <白纸吟> 梅梢雪 清白无彼此, 落字分高下。 皆愿流芳远, 堪之入谁家? ------------------------------- <笔墨颂> 龙汉 (掌门) 笔墨本无心, 键盘任敲打。 仅为一白丁, 想哪码到哪。 ------------------------------- 泰然 (老师) 论坛即江湖, 键法撩眼花。 龙手绘雪梅, 聚头是冤家。 ------------------------------- 那五 (师兄) 落腕邀同道, 执笔竟劣优。 比翼共飞高, 皆愿此情久。 ------------------------------- 月儿 网络无定数, 挥洒书喜怒。 皆愿随所欲, 哪管掘谁墓。 ///////////////////////////////////////////////////// 【春雨】- 和泰然之<春雪> 2003-4-9 细雨带来 春天的情思 我其实更需要 水一样的温存。 天知我心 那飘舞的飞丝 只要伸出我的手 即留住春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