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伤感的春天

(2009-03-30 17:36:09) 下一个
春天是一年中美的开始,对于我却是悲伤的开始。

先是自己医生查出有些小小的问题,再是爸爸生病住院。

现在我好些了,爸爸也出院了。

可是却传来外公的病危,还有外婆从去年底摔了之后到现在还未安康,反而病情又加重了。

妈妈是独生女,从小到大也没做过照顾别人的事儿。虽然都请了照顾各自的保姆,但妈妈还是有操不完的烦心事,最近真的把她累坏了。晚上给她打电话,我在电话的这头明显听见她那沙哑而有力无气的声音.

我对妈妈说,让我回去吧?至少有我可以帮帮你的忙,妈妈说,傻孩子,你又能帮什么忙,你照顾好自己就算是帮妈妈的大忙了。

唉,我只能在这里默默的祝福他们,我又真的能为他们做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对不住,好像你还没有结婚。俺刚刚的留言有些唐突,道歉!
送给家人遥远的祝福就可以了,隔空送情,可以传到的。
祝你家人都好!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不过也没什么,自己也确实老大不小了,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结婚生孩子,再看看自己,唉,一声叹息!
ideaforu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真没有. 说你老大不小了是想说你已到了该报答父母的时候了, 虽然你还是很年轻滴.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的你,明知我老大不小了干嘛要说不出来嘛?唯恐天下人不知吗?横~~
再说了,谁告诉你我整天呆着?偶现工作了。
尽管偶不是做什么大不了的工作,但也能养活偶自己,算不错了啦!再说如果回去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就怕越帮越忙:)
ideaforu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在这里呆着,没什么特别走不开的原因,还是回去帮帮忙吧。你也老大不小了。再说这种机会不是一直都会有。

虽然我是希望你能常来这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