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偶中奖了

(2007-05-08 08:17:57) 下一个

刚才我还郁闷着怎么没奖给偶呢,看着看着,眼前突然一亮,呀,没想到闲兄竟然给了我一个最浪漫童星奖呢(我把情圣自个儿去了,情圣这两字不太好听,西~~)

无论如何,在回家之前能够得到此奖,偶正得意的笑着呢~

9.最浪漫情圣童星奖:夏零星。
现在来看零星,她的浪漫可以说遍地开花,无论何时何事零星都可以找到浪漫的理由和地点:1, 长满玫瑰的花园(初恋时选1) 2, 山花灿烂的山角 (这个不选了)3, 火山口下的小溪 (热恋时选3)4, 白雪皑皑的山巅 (分手时选4)5, 湖中的一叶小舟(吵架时选5)6, 两个人的教室(幼稚园时的爱情选6)我觉得每个地方都可以制造不同的浪漫,哪怕分手/吵架也是一样滴,西~~~
最令人叹服之处在于,零星在幼儿园时已经达到色情狂的境界,那时就唱:哎呀狼(郎)呀!咱们俩是一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啊不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还从未重过奖。可喜可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偷着乐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今天来看你中的奖,鉴定结果:含金量 100 %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带着"童心"奖..唱着歌儿把家回..呵呵..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最浪漫滴童星偷偷乐着回家八~~~
ice3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