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继续向前跑

(2007-03-27 05:52:22) 下一个
突然想起小时候的一件事儿,有一天我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远远看到妈妈走在我的前面,距离大概有一百米左右吧!于是我开始叫喊妈妈并奔跑向前冲......

当我跑到快接近她时,发现认错人了,那时有一种特别尴尬的神情,更何况旁边很多人都盯着我看呢!后来我想一想,一不做二不休,我就继续往前跑,一边跑一边继续叫喊着妈妈,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这孩子打小就机灵。换了我,也许就会一脸尴尬的发呆乐~~~
同感!机灵鬼啊,,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这孩子打小就机灵。换了我,也许就会一脸尴尬的发呆乐~~~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偶尔回忆一下童年时的美好时光,感觉真的就象昨天,温馨,甜蜜...西~~~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熊爪牛人,捅错别人地腰, 还好没砍错别人的头.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快把警察叔叔叫来拉. 当年捅错别人地腰, 还好没惹出事.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好单纯的孩子。。。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星MM真是可爱极...多莫幸福的景象呀~zt
兰兰,生女儿就要生星星这样的漂亮可爱孝顺的女儿.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奔向妈妈的怀抱~

多莫幸福的景象呀~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星MM真是可爱极...姐姐也曾经犯过同样的错误...还不是叫喊而是重重地打了陌生人一下...好难为情噢...
想把钢琴给小丫作嫁妆...又想给一对狗东西CARTIER戒指...折腾半天也发不出去...姐姐笨噢...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