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简单煮意-摆出来的红糟虾

(2011-07-21 10:28:45) 下一个

既然One Day说了Emma,就不能不提一下Dexter,这个典型的帅哥形象。OneDay很巧妙的地方就在于同一天里用两个人的口吻说这事情。Emma的心理活动和Dexter的交替前进,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两人思想上的碰撞出来的小火花.年轻的Dexter是个纨绔子弟,中年的Dexter经历了危机,逐渐走上了平静.如果说Dexter是幸运的,因为他遇到了Emma,在大家担心是否他能渡过中年危机的时候,Emma依然在那里!那么Emma也自然是幸运的,因为她在最失望的时候,被Dexter感染,开始了她的成功!

但是很多人认为Emma是不幸的,因为她遇到了Dexter,也许她在最最最年轻的时候被Dexter拉了一把,但是在她慢慢的成长过程中,她是值得另一个更好的人来爱她呵护她的.但是感情这东西,谁说得准?Dexter是个吸引人的角色,是给外表光鲜的角色,虽然慢慢暗淡下来,但是他和Emma一起的这20年也足够璀璨了.我相信会有人像我一样怀疑Dexter对Emma是不是真的爱情,但是文章续加的3个Chapter正是告诉我:上天安排的就最大吧!

做了成功的红糟鸡(原文参见-红糟鸡)和红糟排骨(原文参见-红烧排骨),开始爱上了红糟,开始鼓弄红糟海鲜.
主料:一磅去头虾
辅料:一大勺红糟,一大勺红酒,葱,姜,一小勺糖,盐少许
1.虾洗净,去皮,去虾线
2.锅中放一点点油,加入葱姜末
3.放入虾煸炒,加入红糟,和红酒
4.待红酒收干,加入糖,盐调味

附:红糟的酒味很适合配虾,因为不是事先浸泡,用了红酒来调色。摆出来很象红心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