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看剧情是我和男童鞋喜欢的,因为两天来不停听大家说这电影有多好,因为男童鞋忙起来没时间,忍了两天,终于在难过,紧张,感动之后大松一口气。等待是值得的,因为这部影片适合和你最亲近的人一起看。此片竟然还被男童鞋评价为最近看得最好的电影。..."> 因为看剧情是我和男童鞋喜欢的,因为两天来不停听大家说这电影有多好,因为男童鞋忙起来没时间,忍了两天,终于在难过,紧张,感动之后大松一口气。等待是值得的,因为这部影片适合和你最亲近的人一起看。此片竟然还被男童鞋评价为最近看得最好的电影。..." /> 两人电影时光-紧张中的夫妻情之'The next three days' - 博客 | 文学城

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电影时光-紧张中的夫妻情之'The next three days'

(2011-02-27 07:33:51) 下一个
 

g" />

因为看剧情是我和男童鞋喜欢的,因为两天来不停听大家说这电影有多好,因为男童鞋忙起来没时间,忍了两天,终于在难过,紧张,感动之后大松一口气。等待是值得的,因为这部影片适合和你最亲近的人一起看。此片竟然还被男童鞋评价为最近看得最好的电影。

故事情节是吸引大家的主要因素。开篇短短几分钟,John的妻子Lara被警察指控谋杀,无论John多么努力上诉想将Lara带出牢狱,但是所有的证据都指向Lara。就这样本来温馨一起吃早餐的家庭,所有的一切都破灭了-除了John对Lara的爱和那份信任。John开始想要把Lara从监牢中救出来,开始找人询问,开始注意细节,开始一点一点尝试步骤。影片很多时间并不是表现John的英雄举动(直到最后的40分钟)。John没有好身手-想要弄假护照被人抢劫打伤;John没有熟练技术-想要弄个假钥匙,结果差点自己也被关起来;John没有凶狠的心-自己犹豫多次打劫,实施的时候还弄得漏洞百出……但是他就是凭着一份坚持的信任带Lara和Luke开始了新生活-而且是在Lara实在看不下去说了她就是凶手的时候。当然电影的最后还是很善良的告诉你:其实凶手另有其人!

Russell Crowe把这个难过,压抑,同时聪明,坚毅,充满爱心的老公演的让大家心里暖暖的。他在监狱里对Lara说的:because I know you;以及在老婆很生气的时候,他回来重新坚毅的说,我绝对不会让你在这里过下半生;在老婆想要放弃这一切,他用了本来很宝贵的20分钟去吧Luke接上。这些细节会让你感动的想流泪。

作为犯罪片,虽然很紧张,但是故事大部分还是表现了他和她如何不是一个罪犯。他对于计划,时间掌握,以及犯罪细节的掌握,我认为此片设计并不属于上乘,很多时候还是靠了那一点点运气,他们终于来到了一片平静的土地。如果把它当作惊悚片,你也许并不满意故事的节奏,和一个胖胖的没身手的男主人公。因为它是一部适合你和你最爱的那个人一起看的爱情片,那份信任贯穿始终,浓浓的爱意挥洒在影片的结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