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电影时光-情人节推荐'Letter to Juliet'

(2011-02-13 06:14:30) 下一个
 

情人节的时候,有多少女孩想沉浸在愉悦的美景帅哥加浪漫里面?情人节的时候,有多少情人想忘却生活其他方面的压力,只想沉浸在一种简单愉悦的氛围中?那么Letters to Juliet是个还算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你的男友是个实际派,如果你现在正处于对爱情已经彻底绝望的阶段,情人节的电影还是要慎重慎重再慎重了……

美国女孩Sophie向往浪漫,和未婚夫踏上了意大利的土地,本是一段美食之旅,未婚夫对自己的忽视把她带入了Juliet的世界。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这部影片很有意思,找了一群朱丽叶的秘书,来给所有写给Juliet的女孩负责回信。Sophie无意发现了一封50年前的信,回信给了这个15岁在意大利坠入爱河的Clair. Clair收到回信,带着孙子Charlie,带着那份初恋,回到了意大利,并开始寻找50年前的那个情人……而Sophie也在帮助Clair的过程中,收获了写作的灵感和新的恋情……

此片Amanda Seyfried演绎了一个典型的美国女孩,执著,浪漫,有点自负,却也青春可爱。这是看Amanda最近第二部类似角色的影片,Dear John里的她同样是个典型的青春女孩;第二次用Sophie这个名字,Mamma Mia里面的她同样在欧洲感受浪漫.她没有惊人的美貌,出众的身材,却给人诚恳的态度.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我倒是觉得Sophie不是个讨喜的角色.过于执著于自己的浪漫,我从一开始就觉得她过于的Tag Into 一个陌生人的爱情故事.我同意Charlie的观点她什么都没有想就单纯的认为爱情是至上,65岁的老太太能否承受再次失去的打击,这些现实的问题完全不在Sophie的脑海中.其中也包括未婚夫Victor此行的目的并不是Sophie认为的完全浪漫之旅,这些应该在规划之中,她和Victor的问题也不全然在Victor的自私.但就是这样一个女孩,用她的浪漫,执著,赢得了她真正需要的东西,但是能长久么???

此片中Christopher Egan倒是一个很完美的角色,实际,孝顺,感性,绅士,有点任性得可爱.这个角色和我想象中不一样,但是随着影片的递进,你会越来越喜爱这个角色.他爱着他的祖母,所以才会用假期陪着祖母做这他根本反对的事情来到意大利的土地上;他是男童鞋,实际,所以脑海中都是现实的东西,担心祖母更是基于这些因素;感性,所以他会爱上这个率真心存浪漫的姑娘;绅士,一举一动,别看他看似任性的孩子,举手投足间还真是派头十足.觉得Sophie有点配不上Charlie,呵呵,有点嫉妒心作祟吧,觉得Charlie才是现实中的白马王子,但是这时候就是爱情,谁也不能解释为什么,他就是一心欣赏那个姑娘吧!!!

Vanessa Redgrave不是陌生的演员了,我最爱的两部影片Atonement和Evening,她都在其中.但是这部影片缺少了前两部影片的内含美丽,作为一个老太太,她的装扮实在不是我的范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选服装的缘故,不过对于一个73岁的老演员,我还能说什么呢,呵呵!

适合情人节看,有一个重要因素,取景和美酒,意大利是我最喜欢的欧洲国家之一,也许目前还被评为我最最最喜欢的,那儿的文化氛围,人的阳光热情,小镇的一点一滴,让我还记得那时候走在意大利的街上,那种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