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荤菜煮意-咖喱羊肉-给盈盈交作业

(2010-11-23 05:31:46) 下一个
 

本同学最近一大高兴事,是认识了盈盈同学,哈哈!盈盈同学非常热情平和,健谈而且风趣.第一次见面就给我送来了自己种的辣椒,这东西拿回家,被男同学称赞不已.有机的辣椒就是清新.哎呀,跑题了.今天主题是盈盈给的咖喱粉,本来是用来做马来咖喱鸡,被我擅自篡改成咖喱羊肉了.盈盈同学多包涵啦!这咖喱羊肉那味道被男同学称赞实在是太好吃啦!

主料:一大块羊肉

辅料:半颗洋葱,6支朝天椒,一头蒜,一大块姜,桂皮,辣椒粉,咖喱粉,盐

1.将洋葱,朝天椒,蒜,姜搅碎

2.锅中烧热两勺油

3.将1中搅碎的东西翻炒2分钟

4.加入切好的羊肉块

5.继续煸炒直至羊肉出油

6.加入两勺辣椒粉,一袋咖喱粉

7.煸炒羊肉4-5分钟,加入水没过羊肉

8.放入高压锅中上气压10分钟

9.放入锅中炒至水分减少,加盐调味.出锅

附:这便是正宗的咖喱羊肉.炒啊炒,熬阿熬,是个功夫菜,而且辛辣,这个季节最合适了!看,旁边的两个小尖椒便是盈盈自己种的.非常清新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