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故我思

用博客记录生活,借随笔传导感悟
个人资料
正文

别人家的孩子们

(2022-02-23 15:29:41) 下一个

         听到年轻同事抱怨孩子们整天缠着自己,啥事也做不了。这个中年同事告诉年轻的同事:“你很快就有时间了,我儿子12岁,天天在自己的房间不出来,难得和大人搭一句话。到那时候,大把大把的时间都属于你自己的了。”
          有一天,别的家长跟一个初中男孩的父亲联系,告诉他:“你儿子今天在网上发布了一些不恰当的信息。”估计孩子的父亲已经知道儿子发布了什么样的不当信息,不过他没有向周围人透露,只是特地请假晚点上班,等儿子上学后再静下心来和老婆探讨孩子的问题。
          一家父母问即将高中毕业的儿子学什么专业,儿子的回答令他们啼笑皆非:“我也不知道学什么专业。只要能穿上路边干活的人穿的那种闪光背心,我就心满意足了。学什么专业都行。你们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