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随心,随缘,随性
正文

看日出日落 第三章:热恋(25)

(2016-12-19 15:49:26) 下一个

~~~~~~~~~~~~~~~~~~~~~~~~~~~~~~~~~~~~~~~~~~~~~~~~~~~~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来了!” 雨馨应着。

“你家大才子够迅速的啊,这么快就到学校了?”

“肯定不是他的电话。” 雨馨下楼接电话。

“喂?” 雨馨拿起电话。

“馨,我是Amy。我有个好消息告诉你,Bob的教授决定给乔先生全额奖学金。”

“太好了!Bob的教授真是慧眼啊,子希不会让他失望的。”

“Bob的教授很厉害,他带的学生都非常棒。Bob的教授刚刚通知了研究生院,乔先生很快就会收到研究生远的贺信。”

“非常感谢!”

“不用谢了!暑假帮我带孩子吧!”

“没问题!”

“晚安!”

“晚安!”雨馨放下电话,飞奔上楼。

“周总,我们家大才子去加州的放牛的许可证批下来了!” 雨馨一开门就叫了起来。

“哎呀妈呀,太好了,这下大才子终于可以搞一下个人卫生了,他衣服那味,老牛过来都能熏个跟头!我要不是刚才闪得快点,估计现在正上氧气呐!怎么样?告诉他了吗?”周末说。

“没有!让他好好反省反省,锻炼锻炼,以后遇事淡定点儿。”

“驯夫有术啊!”

“这不都是跟周总学的吗?前两天Sami同学过来负荆请罪,在楼下把那小块地都量得精确到微米了,我们周总就是不下去,让他知道知道,中国女孩多厉害。”

“我告诉你,小朋友。男朋友这玩意儿不能惯。第一次犯错,我们原谅他,那是我们大度;第二次犯错,我们原谅他,那是我们善良;第三次再犯错,那我们就得管教了,不然孩子长歪了,以后正不过来了怎么办?”

“周总说的太对了,这孩子就得早管,管晚了,孩子学坏了,哭都来不及。”

子希看着雨馨下来了,接了个电话,又上去了。他知道雨馨对他很失望,他对自己也很失望,他本想通过这次留学让雨馨的姐姐对他刮目相看,结果他还没等收到所有学校的通知,自己已经快把自己折腾残废了。他现在不再担心是否能出去了,他担心雨馨是否还会要他,如果丢了雨馨,就算出国,又有什么意义,在这个世界上,只有雨馨懂他。他知道雨馨今天绝对不会出来,这也是男生们对雨馨疯狂的一个原因,雨馨身上那股劲儿,别人没有。

被雨馨训了一顿,清醒多了,回到学校,理了发,刮了胡子,把脏衣服全洗了,就是不出国,也要和雨馨潇洒地活下去,她为自己付出的太多了。想开了,人也有了精神,看什么也不烦了,子希开始专心准备毕业论文,安安静静过了一周,他收到了第一份全额奖学金,他乐坏了,虽说专业不对口,但他已经很满足了。赶紧给雨馨打电话,雨馨没接,去找雨馨,雨馨没在,他开始紧张,雨馨不会变心了吧?

没有奖学金的时候着急,现在有了奖学金,找不到雨馨,他更着急,他终于明白了这世界上什么对他最重要了。忐忑不安地过了一周,他收到了Bob母校的奖学金,他赶紧拿着信来找雨馨,他已经两周没见到雨馨了,他太想她了。飞车来到雨馨的宿舍楼前,正好碰上雨馨和同学们拿着饭盆出来。

“雨馨。”他低吼了一声。

“哎呀妈呀,大才子什么时候从丐帮帮主的位置上退下来的啊?”周末瞪大了眼睛。

“拿到了?” 雨馨跑过来。

“你怎么知道的?” ,子希一把抓住了雨馨的小手,激动得用拇指和食指捏了几下,雨馨看着他笑了。

“我俩吵架那天,Amy告诉我的。”

“那你怎么不告诉我,我当时就在楼下。”

“磨练一下你的意志。你那叫干吗呐?别怪周末叫你丐帮帮主,你那会把自己折的就是个丐帮帮主,披头散发、胡子拉碴、衣服、裤子都馊了也不洗,不就那么点儿事吗?至于的吗?我要是跟你一样,是不是早被你气死了?”

“我以后不那样了,你以后也不能再对我这么狠了。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我来找你,你也不下来。”

“你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了?你什么时候来找我了?”

“上周四下午,你没课。”

“上周四下午我们都去吴影男朋友的学校玩儿了。你那天来找我干吗?”

“我那天拿到了一个信息管理专业的全额奖学金。”

“我就该早训你,我要是早训你,你就不会把自己折成那样了。就你当时那样,好运都不敢光顾,还没凑到跟前就被熏晕了。以后记住了,要想走运,自己先光芒四射,让霉运离你八百里远就被照得落慌而逃,就剩好运了。”

“知道了!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也不去找我?”

“本小姐金口玉言!我说了两周不理你,我就会做到,领教了吧!子希,其实我就是想让你自信点儿,坚强点儿,快点长大!你到了美国,得自己应付所有的事,我想都不敢想。子希,你要笑起来,笑是对别人的尊重,对自己的肯定,笑会让你更坚强。子希,你一笑,简直太酷了。”

“我长大了,到了美国,我会把自己照顾好,等你去了,我会照顾好你。我们今天一起吃饭!”

“好!庆祝那小孩长大了!明天我去你们学校。”

“干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